糖渍咸鱼

蛮杂的,更新不定,可以聊天呀

【魈空垩】留香


是魈空垩,算大三角?


因为是随手写的短打所以补充一下设定:

魈是与垩空二人打交道最长的警官之一,但对空抱有不一样的情感,就是说会被敌人骗走的警官还是太单纯,垩空两人则是时常游走在黑色地带的犯罪分子,阿贝多对空感兴趣,空则是无所谓的态度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唔!”


突然被拽入暗巷的人被狠狠压在墙上,背后传来的痛感让他忍不住闷哼一声。


“交出来。”


面前的男人显然不懂得什么叫怜香惜玉,金色的瞳孔在这昏暗的巷子放到最大,像是盯上猎物的毒蛇紧盯着这位身姿曼妙的,男人。


这个在宴会场上勾走了不知道多少男人的心的“美人”赫然就是伦敦在逃罪犯——旅者。


修身的连衣长裙很好地展露着人的身材,胸前大抵是为了掩饰里面的假货而包得严严实实,而背后则是直接开到了腰窝,金色的长发被束起,温柔的发型配着暴露的服饰不费吹灰之力地就解决了那些公子哥。


也就是魈这种清心寡欲的大概才没有感觉。


空心底暗骂着,面上却是笑得灿烂,“魈警官怎么有空来这种,花哨之地。”


“少废话,把东西交出来,别告诉我你只是来玩的。”


“如果我说真是呢?”


眼见着魈的眼神越来越危险,空无奈地耸耸肩。

“你看我身上穿的,哪有地方放啊?胸前可全都是硅胶。”


魈打量着,虽然对方不一定会说实话,但确实如他所说的那样,如果没有,那么......


魈的眼神下移,上面突然传来一声打趣的哼声 ,吓得他连忙看回对方的眼睛。此时的空正盯着他看,随后当着魈的面把刚还是玩味的笑意变成了一副无辜可怜的模样。

  

空总是能很好地把握自己的表情,哪怕只是一个微小的变化都能给人不一样的感受,比如现在,纯情的警官慢慢红了脸庞。

  

下一秒,空立马抽出手,就要从对方手臂与墙形成的下面空隙中钻出去,经验丰富的魈怎么可能让他成功,抓住对方的肩膀就往下按,穿着红色高跟的空一个不稳,下意识抓住魈的手臂,接着便被魈借着身体转动的惯性摔进了旁边的废旧箱子堆里。


空的纸箱子算不上硬,但撞上那些边边角角依旧能让人疼上一会,有些狼狈的空看着魈逐渐向他走来,先前的踩点让空明白这条巷子只有一个出口,还在魈的后面,而他身上这套礼服连伸腿都难,怎么看都不像能打得过这常年训练的家伙。


就在魈的手即将要抓到空的时候,空不知从哪里摸出一颗药,眼都不眨地放进了嘴里。


【为了避免暴露,这些组织成员往往身上会放着一些致命的毒药,不是给别人,而是他们自己吃】


魈的脑海中突然响起在学院里时老师教导的知识,三步并作两步地上前抓住对方的手,捏住脸想要人吐出来,凭着极近的距离,他清晰地看到了丝带下面滚动的喉结。


“白垩呢?他不是一直都跟你在一起吗?!”


“能被苏格兰场的‘夜叉’记住,还真是我的荣幸。”


背后传来皮鞋踏地的声音,魈转头,白金的头发昭示着来人的身份。


就在魈分神这一瞬间,空再次挣脱出来,跑到了阿贝多旁边,魈握了握拳头,终究还是没有再往前走。

‘既然他这次没有拿什么东西的话......’

他在心底安慰着自己。


“bye~”


空给了这单纯的警官一个飞吻,随即挽着阿贝多离开,就在他们转身那一刻,空回头向魈吐了个舌头,粉嫩的舌尖上躺着一枚白色的维C,魈的瞳孔瞬间缩起,飞速追上去,但刚出巷子就被人流拦住,再抬头,哪还有他们的身影。


【这种药从服下到死亡一般不会超过两个呼吸】


反应过来又被骗的魈抬手,一拳打在旁边的墙壁上。







空满意地端详着刚才那场宴会上那些男人送他的饰品。

空这次可没撒谎,他的确没有带什么东西,他也藏不了什么东西,因为这次负责交易的,可是阿贝多。

他只需要呆在大厅吸引那些家伙的注意。


“一群生了个好人家的废物。”


他冷笑一声,把那些价值相对低一些的直接往后扔,价值几万的蓝宝石在不时划过的路灯灯光下幽幽地闪着黄光。


“不要把垃圾留我车上。”

“是是是——”


空敷衍地拉长了语调回着,下一秒,一张银行卡递到了他的面前,卡对面的主人面无表情地盯着前面的道路,一副认真开车的样子。


“想不到阿贝多老师你还有这种癖好?”


空说着,手上却是没有犹豫地那走了那张卡,暗示性地拉了拉大腿上的腿环,皮质品回弹打在肉上的声音清晰可闻,整个动作一气呵成,然后空就靠在车窗边,对着倒车镜补起了口红。


车缓缓停下,趁着等红绿灯的空隙,阿贝多转头看向空,此时他还在弄唇上的口红,背对着人,白净的后背一览无余。

阿贝多伸出手,皮质的手套从脖颈后方开始,一路下滑,经过腰窝处时还轻按了几下,换来了对方一个寒颤。空抬眼,投过镜子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阿贝多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,结果换来对方又一个白眼。


“再急也给我忍到回去。”






绿灯亮起,黑色的轿车消失在黑夜之中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谢谢你看到这里




(二编)

评论(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